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週末南下

自二月時肥外因外公過身,很趕急的到了toulon兩天,所以很多肥外的老朋友都沒有時間見面。又因為巴黎這個夏天9成的時間都是陰陰天的,所以肥外很想回老家過一個週末,除見見朋友外也可曬曬太陽。本來我打算不同行,對於我這個懶人,要乘3個多小時火車真是很辛苦,而且還是星期五放工後趕火車,星期天零晨回到巴黎,又要第二天上班,所以真的有十萬個不願意。不過肥外希望我同行,所以雖然很不願意都還得做個跟得夫人。
今次南下都是肥外見見朋友同父母,而且我都己經來過toulon不下五次,所以都不打算遊山玩水,除了在肥外爸媽家呆外,就是到肥外小時的朋友家過了一個晚上,除了吃和喝外,我還第一次玩那個有點像草地滾球的petanque。雖然大部份肥外的小時朋友都是醫生,但是他們的行徑都不是古板正經或嚴肅的那種,從外表更加想像不到他們是怎樣看病的。記得我們結婚的晚上,由於晚上吃飯的地方有一個游泳池,可是己說明是禁止下水的,可是當大家酒醉三分的時候,所有肥外的toulon朋友都跳到泳池去。第二天下午,出租地方的業主還打電話給肥外爸投訴有人在泳池遺下一條男裝內褲。到現在誰是那條內褲的主人還是一個謎。
雖然今個南下行程是趕了一點,回來後看見巴黎天氣那麼差,離開一個週末也不壞。

3 則留言:

Miranda 提到...

well, i guess a short trip is still fine. :)
BTW, I changed my blooger site.

Julia 提到...

哈哈,真搞笑

Unknown 提到...

丁丁,

改了新link呀

julia,

肥外的朋友都是很瘋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