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難得有太陽的日子


今年巴黎的夏天比去年更糟,7月加上8月,有太陽不下雨的只有幾天,其餘的日子不是下雨就是陰陰天及有點涼,似秋天多於夏天。心裡都打算這個夏天都就這樣過去,可能上天知道我想有個天氣好的週末,可以在巴黎四處走走,散散近日工作上及為担心老父的病以來的壓力。星期六早上跟肥外做完運動後,走出健身室時感覺到太陽曬在臉上的溫暖感覺,天上一片雲也沒有,這個久候的好天氣也令我倆心情好了不少。
所以吃過飯後就決定到montmartre走走,先到山下的一間咖啡室喝了個咖啡,看著街外的遊客和那些靠遊客弄手繩的青年,又吃了一個trimisu,感覺都好一陣子沒有出外走走了。到了山上就漫無目的走走看看,跟其他遊客沒有分別,走出時見了一頭很可愛的狗,很像一頭玩具狗,可能是等主人等呆了,逗它玩的時候都好像不太開心似的。我跟肥外說若我將來有機會養狗,這種狗是我考慮之一,而且我會天天抱著他玩,不會令他那樣悶悶不樂。
星期天的節目便是一早踏單車到公眾游泳池游一個小時,再踏單車回家吃午飯,飯後休息一會便跟肥外由家走路到鐵塔區,再穿過凱旋門走到香榭麗大道的m記吃個mc flurry就搭metro回家。雖然這個週末並沒有特別的節目安排,不過有難得的好天氣,出外走走,正是我需要的。回家感覺我的雙腿累得動也不想動,不過人好像輕了許多,心情也沒有那麼緊張。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知道你近排真係好大壓力, 有時間就休息多d啦~~~ Relax..............

Miranda 提到...

"鬆-鬆"吧,要互相支持啊

Unknown 提到...

panny & 丁丁,

多謝呀,真的要多點休息,最近經常覺得很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