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很壞的消息

今日起牀不久便收到一個很壞的消息,聽後呆了很久,有點不知怎去應付。肥外去完gym回家看見我呆了在問我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能回答,到現在我也沒有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應該怎麼去說這個消息。感覺像只要我不說出口,事情就像並沒有發生似的,有點自欺欺人。我不知下一步應該要怎去走,每當我要想這件事時都是一片空白。我要理性一點,也許事情會有轉機。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at happened?

DuduAline 提到...

是不是要跟老公說一聲 憋在心裡不知怎辦時 或許和他商量會好些

匿名 提到...

wassup? hm... let me guess... hm... u mean... "that"? hm... fast, tell us what happened la, dont make us worried sick

匿名 提到...

Mish,

很久沒有看你的網誌(因小弟已長駐大陸搵食),今天打開一看,嚇了我一跳......

一生人少不免會遇到各種難關,在一開始面對難關的時候,我們總會把事情放得很大,覺得沒有其他出路似的... 不過,the world actually works in a mysterious way,所謂“柳暗花明”是真的有可能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早陣子工作上出了大大件事,但事到臨頭一刻,竟然神奇地自動解決了...)

所以你真的要冷靜一點,盡量想想有甚麼解決方法,然後就盡人事、聽天命吧。如果是生關死結這等大事,你更加要放開一點,畢竟人力所能做到的事有限呀...

遙遠地祝福你,希望你一切安好。

匿名 提到...

dear
希望你一切都好

Unknown 提到...

julia, aline, 毛明,sekssdragon, camille,

多謝你們的關心,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真的很需要有人關心。現在心情好多了,接下來面對的事情還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