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法國國慶


終於看了5天文件之後我就開始有自己負責的工作,不過一開始有工作就沒有停下來。之前都投訴肥外每天要差不多9點才回家,自上個星期起我差不多每天都比他遲回家,每天回家後就要急急煮飯,吃過飯後都差不多10點多,所以休息一回便要洗白白及睡覺,所以這星期都沒時間報告我渡過的第二個法國國慶。雖然看來我是在投訴,不過一點都不是而且很享受這種有目的而忙的日子。

因為很久沒有吃我愛吃的牛肉粉,所以今年國慶是我拉肥外去13區吃午餐,以後是到6區的st germain區亂逛一會。到差不多10點的時候便走到trocadero那邊看煙花,因為放的地方就是在trocadero, 所以看的時候聲響都很大,而且煙花也很近,好像隨時會落到我們那邊,感覺跟在香港和悉尼所看的都很不同。當然我還是會說香港的比較好看,可能是小時候每年新年老父都會帶我跟哥哥在海運大廈的露天停車場看煙花,因些感受特別深。

希望出年新年可以在香港渡過跟肥外去尖沙咀人迫人的看煙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