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他終於都走了

近來有追看一個跟似美國American idol的節目,因為不用懂法語也明白在發生什麼東東,當然看得很投入。現在是入圍的參賽者每星期個人及合唱各表演一首歌,然後由4位評判給分,再加上觀眾即時投票的票數,每星期最低分的一位便要出局。有一位男參賽者叫Soma是從一開始就唱得很差,很多時都好像跟不上音樂,拍子亦很差,所以評判一直都給很低的評分。不過每星期都出人意表地他都可以留低,就算給出局的一般都比他好多多。事關觀眾覺得他的外型很好,相信應該是女孩子吧,而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吸引,所以每次都靠觀眾投票而留低,可以看出那些評判也很無奈。不過今個星期他終於出局了,不過老實一句,今個星期他是明顯唱得比較好的,不過比較其他留下來的還差一段距離。

而我支持的那一位叫Julien,雖然個子比較小,不過可能是就讀beaux-arts(法國一所最有名的藝術學院)的關係,個性很特別,每個表演都很有原創性及娛樂性。記得第一個星期他用jazz方式去唱madonna的like a virgin,希望他會繼續留下來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也很討厭soma!!!
剩下來的數人, 我也不喜歡julie(應該是這樣拼吧), 總覺得她的聲音不管唱啥歌都是一個樣~ 我支持的是Pierre跟Raphaelle, 因為Pierre是唱的不錯, 至於Raphaelle除了唱的好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 她住在我家鎮上, 所以人不親土親, 也算是鄰居囉,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Quand j'ai reçu ta texte, j'étais encore en train de faire mes devoirs. Oui, peuvre de moi. Je ne pouvais pas donc te repondre toute de suite. Les résultats n'étaient pas étonnants. Cependant, je ne regarde pas ce programme depuis longtemps. Je me suis très occupée le mercredi soir.

Dis donc, je te remercie pour les notes que tu m'a données. Elles sont pratiques en tant que je dois préparer mes plusieurs tests en arriver.

Unknown 提到...

EVA,

真好大家都有同感,不過soma好像都預知他會是出局。這個是現在每星期三晚都要追看的節目,另外的是星期二的pekin express呢。

Julia,

Décontracte-toi! Le résultat de ton examen n'est pas si important, par contre, c'est les choses tu as appris sont important. Pour moi, je suis contente maglré mon français est encore ballbutiante. Dors bien!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julien,幾乎到粉絲支持的程度,但還是不會花錢去打電話投票的啦!!(小氣貌~)

Unknown 提到...

小畢,

你好呀! 我之前當soma在的時候有打算投其他人看來有機會在那週出局的一票呀,等soma多點機會離開。可惜每次都給肥外制止,哈...哈...

今晚又有nouvelle star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