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Spiderman 已經是第三集

法國5月都有不少公眾假期,當然跟香港比較還算是少,所以昨日及今日我都不用上課,而肥外星期己經從美國回來,不言要自己一個人過幾天假一定悶得要死。所以昨晚趁第二天還是假期,便拉肥外跟我去看戲,除了spiderman外都沒什麼戲可看,我雖然不是spiderman的fans,但在無選擇之下都買票入場。其實看得Spiderman這類型的戲都不要對劇情有什麼期望,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當是一個娛樂罷了。戲情還是不要在這裡講,免得未看有打算看的走來巴黎打我,不過雖然沒有期望的入場,可是還覺得戲情拖得很長,離場的時候我的8月15都覺得酸痛。尤其是尾段更有點牽強。不過由第一集開始都有一個疑問,就是通常這類superhero的戲,找來當主角的通常男的高大威猛加俊俏,女的都沉魚落雁,為何Spiderman的男主角這麼矮少,女的又這麼「特別」。在第三集是好了點點,記得第一集還真是有少少驚嚇。
可能好的戲還是排在暑假檔期才上畫,看了些預告都有不少好戲,好像Pari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Ocean's thirteen, Shrek the third等等,真的等不及這麼多好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上週也去看了,也覺得某些部分有點冗長
不過我可以來貢獻一下我對蜘蛛人的研究:P
也就是為啥男主角會找Tobey Maguire
原因就是spiderman是在所有的superhero中,在成為superhero中最平凡的普通人
妳看其他的superheros都是天生具有超能力
只有Peter Parker是在被蜘蛛叮咬後才有超能力
也因為他的平凡、最貼近一般人
所以在所有的superhero movie genre中
他是最受歡迎的(很多少男也可以幻想被蜘蛛咬?)
Maguire出線演出平凡的Peter Parker不訝異
但是妳知道的,我也不喜歡Kirsten Dunst
她是比以前好看了一點,不過還是沒那麼喜歡
接下來好看的片子就多了
不過我考試好多:'(

Unknown 提到...

如來如此,我覺得他的朋友比他更好看呀。我覺得Kirsten Dunst除了樣子不夠甜美外,我也覺得她演來不太自然。 不過作為一套娛樂片是做足本份的。
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不要這麼担心,弄得心情緊張睡不好,精神就不好,精神不好就皮膚不好呀。
讓我好好整理我的notes,再看對你有沒有幫助吧。不過前陣子跟你買的那本習作我覺得很有幫助,現在上課下課坐metro的時候都會拿來看。
下星期再去圖書館溫書吧,好讓我集中精神,過多兩個星期就考試呀,還未搞好subjonctif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