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雙收的星期四

今日一早起來便收到有郵包在管理員那處要領的通知,一真以為是我在最近在ebay投得的相機鏡頭,後來肥外拿回家看見有兩個郵包也很奇怪。心想可能是我的娘親寄來的補貨冬茹,不過看過郵包是香港寄來便始有點迷茫,再看下如來是位好朋友寄來的。急急拆開,是一些我愛的零食,好味咖哩.....還有一隻日文vcd,除了這些愛心禮物外,那份心意真的很感動。我其實很懶跑去郵局寄郵包的,所以朋友寄給我的東西,我都好好珍惜呀。不過那包零食真的我忍不了手和口,只剩下兩小包。嘻...今個星期又要多做點運動。

'口靚'妹, 再多給你一個肥抱給幾個肥吻。卜~卜~

另外收到的相機鏡頭是我早前在ebay投的,亦是我的生一禮物。因為我那部Lecia相機(是肥外上年給我的生日禮物)在巴黎很難找到合適的二手鏡頭(新的又買不起),經網友推介便去ebay看看,選擇還很多呀,我覺得只要耐心一點不難找到價錢不錯的心頭好。我那支是90mm的遠鏡,年紀比我還要大很多,是50年代的出品。不過Lecia的出品都是很耐用的,而我那鏡頭看上來還很新,鏡頭也很乾淨。可惜這幾天都沒有陽光不可去拍幾張照來試試鏡得。下一個目標是28mm 或 35mm的鏡頭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Mish,

oh wowow! LEICA!
what a dream cam!
yea...for landscape..need 28mm la..
post more pics after u use that cam!

love,
Winnie

Unknown 提到...

Dear Winnie,

拍出來的顏色真是靚得很,跟digital真是無得比呀。

對呀,我現在每天都到ebay看看有沒有心頭好呀。

匿名 提到...

你嗰幾個肥吻已經fly到嚟香港,Thank you~ (but don't let 肥外know, hohoho)

Unknown 提到...

Panny,

你也不要跟edmond講呀, 嘿..嘿..

Kent 提到...

籍著雨點說愛你這套戲的確唔錯的,不妨睇下 :)

Unknown 提到...

Kent,

也聽了不少人談這部片,下星期考完試後便會慢慢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