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第一次韓國餐 - L'Arbre de Sel


今日下午約了一位韓國朋友敍一敍,這次飯敍我們都堅持不說英語,要使用法語交談來練習一下法文會話。這朋友帶我到了一間位於15區的韓國餐廳 - L'Arbre de Sel吃飯。如果不是有她帶路,真的不會找韓國餐廳找到這邊來,對我來說是有點偏。

這間韓國餐廳並不是燒烤的那種,除了幾款燒烤的菜外,其他都是一些常見的韓國菜式,像人參雞,石頭飯等。我叫了個泡菜煮牛肉,而我朋友本想要那個烤牛肉,可惜是日售罄,所以要了個烤豬肉,另外再要了一份素簿餅作前菜。而我們叫的餐都包了共6個小前菜,味道都不菜,而我尤其喜歡那個泡菜,並沒有因要迎合法國人的而減低辣度。而我的泡菜煮牛肉味道不錯,牛肉亦汶得很腍,那些軟骨都不需用勁就可以咬開呀。我朋友的那個烤豬肉我覺得一般,可能覺得要自已烤的才好吃,好玩好多架麻。整體來說都跟我n年前到首爾食既口味差不多,所以都應該叫正宗吧。賣相亦很精緻。

最後叫了甜品加一杯咖啡,兩人賣單40歐元。由於我們沒有叫那些下午套餐,所以是貴了一點。否則午市套餐由9,5歐起,晚市套餐由12,5歐起,好像很抵呀,不知怎我們沒食套餐, 真豬頭!!

餐廳資料
L'Arbre de Sel
地址: 138 rue de Vaugirard, 75015 Paris
Metro Falguiere 或 Duroc 下車行5分鐘便到
Tel : +33 (0)1 47 83 29 52
星期日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