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法國的立春

上星期天氣不知多好,天天都有太陽而且氣溫和暖,心想都差不多要收起一些「重型」大衣。誰不知,上星期日開始氣溫下降到昨天晚上才得一度,而今天下午只得4度的低溫。本想收起的佐記羽婢絨大褸都要再派上戰場,才保住我剛大病後的肥腫身膒,哈....哈.... 昨天是法國的立春,郤是比剛過去的冬天還要「冬天」。救命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遲來的生日祝福~
祝你們夫婦倆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_^

當我感冒時,除非是到了受不了的地步,也是很少吃藥,大多都是喝熱水、薑茶或喝雞湯。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善變,要多多保重身體哦!

匿名 提到...

hi~~真的是冷斃啦~~
一出門就想打哆嗦, 我冬天衣服都已經收到倉庫去了, 還好, 外套手套那些還沒收起來, 不然我看我根本無法出門吧...
(感冒快好了, 現在在化痰的階段...)

Unknown 提到...

Emilie,

多謝呀,一點也沒有遲呀,是再次的祝福呀! 對,現在看醫生就像小孩子一樣更怕吃藥,下次生病都是喝雞湯、薑茶好了。

Eva,

我都不想出們呀,在大冷天靠近暖爐總有種幸福的感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