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太好了!取消了!

下午收在肥外的來電,告知因他爸近日為打理肥外外公身後事忙得很,弄得人後累,所以本來打算今個週未來巴黎為肥外慶祝生日都要被迫取消了。我聽後以為是我聽錯了,再叫肥外多說一篇才行,心想這應該是我的生日願望成真了,哈...哈...不要誤會我不喜歡肥外的爸爸呀,我還挺尊敬他呀,他也對我還挺好的。我不喜歡的是他的媽,原因我可以跟你講一整個下午。最簡單給大家一個例子算吧,每次見她,她都會扮病、扮不適、扮暈、扮心情低落來博同情博關心。第一,兩次我還信以為真,看見肥外爸什麼也不做,還怪他怎麼這樣不細心,現在才知他太了解和體貼他的老伴,所以沒有多說半句來拆穿她呀! 我不知怎樣就是受不了這樣的人......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彩肥外唔識睇中文~ 你咁全面既報導一定嚇死佢!!!

Unknown 提到...

panny,

我己經刪減了不少,要不言真的挺嚇人呀! 哈..哈....

匿名 提到...

妳可以到我blog連結裡面去找一位"女主人的沙龍", 她的法國婆婆應該跟你的挺像, 有過之而無不及...看了真叫人生氣!!!

在台灣, 這種婆媳糾紛到處都是, 我雖然沒有遇到這種婆婆, 不過我自家媽媽跟奶奶就是! 分開住還可以鬥上幾十年~搞的跟連續劇一樣, 還好現在都老了, 也沒力氣再鬥下去...

我覺得這種就是你敬我一尺, 我敬妳一仗. 不過如果一定要弄得那麼難堪, 這口氣我是絕不會忍下去的~

Unknown 提到...

aiya, almost forget your birthday tim, HAPPY BIRTHDAY ah! Wish you have a sweet and happy life forever and ever!

Unknown 提到...

Seks,

係由其是南部媽媽很惡搞,不過很多時我都扮時運高,睇唔到,聽唔到。 哈...哈...

eva,

對我也很想有個好婆婆,好可惜。我家媽對我哥的女朋友還不知多好。

rosa,

不緊要把,你快來巴黎陪我就補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