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兩個肥人過生日



每年農曆新年過後,不久便會是我的生日。年紀大了過生日的心情都不同,自認識了肥外之後,過生日的心情就更不同了。因為肥外跟我都在同一天生日,生日大晒的特權沒有了,又要買生日禮物、又要分一半生日蛋糕所以都不怎覺得是過生日,反而像聖誕節交換禮物多一點。
生日前一天的下午跟一位要好的男性朋友在msn分析他那只剛過21的小女友的心態。他倆分隔兩地,為了大家的事業,預計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兩個年頭,女的才會放棄在英國的一切到亞洲找工作。這個朋友不大明白廿歲頭女孩的心態,為什麼廿歲頭的女孩子那麼難捉摸,要問問我的意見。大佬呀!18、22對我來說都己經陳年舊事,就算記得18、22時的心態,年代都不同啦! 要在又大一歲前替朋友分析女友心態,真的有點兒那個。
雖然今年是來到巴黎的第一次過生日,但由於肥外近日工作很忙,而我們近來又有很多事要辦,所以都沒有時間和心情去安排節目,只是晚上在餐廳吃飯,再吃過生日蛋糕便過了一個平靜的生日。不過雖然平靜但肥外也都花了點時間安排一間情調不錯餐廳,這間餐廳是在離家不遠的公園內的一個小島上,我們要乘2分鐘的渡輪才到逹那間餐廳。餐廳的環境及情調是不錯的,亦可以看到晚上巴黎鐵塔的閃燈,可以食物質素就很普通,而價錢相比起也有點貴,所以不打算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了。
又大一歲了,希望出年的生日的時候己經可以講流利的法文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妳跟肥外同一天生日啊, 怎麼那麼巧~

那家餐廳是在南邊的島上嗎? 我是知道有一家叫做L'ile, 在Issy Les Moulineaux附近...

妳的感冒跟過敏好點沒?! 我剛剛才去看完醫生回家, 剛好遇上冰雹, 還真是詭異的三月天... 這邊醫生都給我開那種塞進鼻子裡的噴劑, 治鼻塞的, 我不太習慣, 結果每次一噴完就立刻打三五個噴嚏, 緊接著就是氣喘發作, 導致藥越開越多...
等天氣轉好(感冒痊癒)後再約出來吃飯吧, 現在因為感冒所以忌生冷的東西, 但是好想吃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