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點解身體可以差成咁- 又病到死下死下

真的不明發生什麼事,在香港的時候最多病痛都是鼻敏感,傷風感冒都很少,就算有都只是輕微的吧了。來了巴黎,記得第一個星期就病到不能下牀,昏迷了兩、三天,不過好消息是剛在結婚前夕,幫了一個大忙,減了5公斤的體重(很多都是水腫!)。結婚前一直減不到,因為離開香港在即,當然是天天要吃盡香港美食。

不過這幾個月好像每個月都有病一次,比生埋期還要守時,每次也病得半死,非要躺牀一、兩天不可。今次還要利害,星期一晚睡覺的時候開始傷風(不要問我還什麼會這樣,只是半夜一直打噴嚏),星期二己經吃了很多維他命加盒仔茶,可惜幫不了什麼。昨天便開始發微燒,直到今天還沒有退,喉嚨像火燒的乾及熱。還害我這天早上的課也上不了。最麻煩的是我吃不下西藥,不是所有,不過跟感冒及痛症有關的都不能吃,否則就會比豬頭還要腫,吃必利痛及阿士匹林更會腫得透不過氣。所以每次都是中藥加維他命自醫。真麻煩!!

最後得了一個結論,必定是我運動不夠,待我下星期到在家附近的那健身室報一報名,每天跑上半個小時,應該可以吧。我不想每個月都這樣病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多保重喔!
喉嚨如果持續不舒服, 要不要考慮喝點枇杷膏? Paris Store和第一商場都有賣...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Unknown 提到...

Dear Camille,

多謝關心呀! 枇杷膏也是好主意,想明天到那邊走走看有沒有。

也祝你回台灣一路順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