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又一間日本拉麵店 - Sapporo

Sapporo是早前朋友帶我去的,不過去了兩次都忘記影得相。剛考上個星期四晚跟肥外到opera去shopping, 購物後便行路到st anne這邊來。肥外也愛日本拉麵,他還未有來過這間拉麵,所以順道帶他來試試,而我又可以拍幾張相。

Sapporo就在Higuma的斜對面,午市時間都要會有條小人龍,不過人流去得很快,所以不防等一等。當晚我們9時後才到所以不用等位。這裡的座位跟其他拉麵店一樣比較窄,不過賣7圓8塊的大大碗拉麵,不可能坐得舒適的了。
午市的套餐好像吸引點,有多款拉麵跟餃子套餐。而晚餐很多都是跟飯的。真的不理解,怎麼日本人吃拉麵也要跟食飯。所以最後我跟肥外各叫一個拉麵再加一個炸雞。麵的賣相不差,不過料子明顯比higuma及Hokkiado少,但他的拉麵麵條我覺得是試過這3間中最好的。麵是粗身及比較彈呀。
麵的湯底是沒有higuma跟hokkiado那樣濃,不過我覺得都是味精多少的問題。因為吃higuma的過後就的很口乾,而在sapporo就沒有這個現像。反正湯底也不錯。

兩個人埋單,連一杯可樂,23歐羅。如果午市套餐大概11歐羅起。

餐廳資料:
Sapporo
37, Rue Sainte Anne, 75001 Paris
Tel: 01 42 60 60 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