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考試完畢 - 放假三星期呀!!!!


昨天經過3小時的筆試,正式是我三個星期的假期的開始。考成怎樣? 應該不錯吧,沒有不會回答的,黙書也不難,作文也做得不差。所以應該可以順利升到中班的。經過三個月每天早上6時半起牀、天天花兩、三小時溫習及做習作,從我一踏出考試場地即刻感到整個人立時鬆了,心情好到不得了。

至於假期怎樣過,我倆個肥人正計劃去土耳其的Istanbul。三年前計劃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都有考慮過土耳其,不過最後都是選擇了去尼泊爾行山。因為怕再大幾年就經不起那種體力要求大的旅行啊!

看了旅遊書的介紹,istanbul的景點很多,而且消費因個人要求有平有貴,所以正合我們要求,我亦可以有個機會拍照,而肥外就可以吃他至愛的kebab。這幾天都不停在網上找合適的package,如無意外應會在星期六起行...嘻....嘻...等我抺靚我的相機先....

今次在搵package的時候找到這個網站VoyageForum,除了有各個網友討論外,亦有即時格價功能,比較9 個大型旅遊網站的機票及酒店價格,好方便。不過只有法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玩得開心d呀~

Unknown 提到...

好呀,影多點相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