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一個學期的法文課快要結啦....

明天將是3個月的法文班最後一天,每天6時半起牀的日子快要結束。想不到三個月真的這麼快就過。雖然每天覺得自己進步不多,但星期一跟af的舊同學吃飯時,他們說我的法文進步了不少﹐幸好千多歐元的學費沒有浪費.....

今個星期五會是口語的考試,而星期六下午便是考文法試,所以這個星期會比較忙。本打算不溫習便去考試,因反正我只求學法文而對那證書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昨天報名新學期的時候才知下個學期的分班,是要看這次考試的成績的,因此不溫習不可。所以本應有幾篇文章更新,現在真的沒時間了。待我下星期空閒的時候一次過寫吧!

當然大家要繼續留言呀嘻! ...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祝你得到好成績~

匿名 提到...

妳一定得! 無人可以教妳放棄 :p



Ling Ling

Hoiman 提到...

haha, 等你呀! 俾心機!

Unknown 提到...

哈佬 emile, Ling Ling, Tiffany, sekssdragon,

多謝您們呀,幸好我今次應該還不爛,可以放心放我的假。

多謝您們的鼓勵呀!!! (給你每位一個肥人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