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日本街的日本拉麵 - Higuma


自從上了sorbonne的法文課後雖然上課時間都在上午,自己好像很忙似的。一來上課的時間長了,二來每天都要很用心的溫習兩三毎小時,三來自己又忙著搞私人事,所以每天都是一點才去睡而6點半起牀,對我這個大睡豬來真是一點都不夠。雖然睡的時間很不足夠,不過感覺是來了法國後最積極的日子,所以都是開心的。就是由於這麼忙,所以近日都積了很多餐廳食評没有時間放在這裡,不過如果你快要巴黎,不防留言給我,起碼我可以給你們餐廳地址作參考。



上星期五肥外放假,所以便同佢去了間一個日本朋友介紹的日本拉麵館- Higuma,這間拉麵館就開係日本街-rue saint-anne,這裡都有好多間日本同韓國餐廳,不過由於肥外愛日本拉麵所以今次專程來這裡。不過由於忘記帶地址又不熟這裡的街道,所以最後係我堅持之下行了成個鐘先找到。想只有如肥外這樣好脾氣才可忍受像我這樣太太。

這裡的環境很簡陋不過反而有更像日本麵館,地方都很大,近門口是煮麵的counter同bar枱,不過我們兩時多到達亦有很客人亦有人不斷光顧,日本人還不少,應該係品質的保證。

我叫了最簡單的豬骨拉麵,而肥外叫了牛油拉麵。賣相一般,不過湯底不錯,而牛油拉麵就更加香口,不過麵身略微不夠彈口,在香港交易廣場的那間拉麵館好像比較好一點,不過當然比較味千就一定好過好好好好多。

最後兩人賣單16歐羅,都叫不錯,而且係第巴黎第一區來說要找個便宜地方吃個午飯還不易,所以這裡是個好地方!

餐廳資料

Higuma
地址: 32bis, rue Saint-Anne 75001 Paris
Tel: 01 47 03 38 59
Metro Pyramide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便宜啊
肥記好像把巴黎摸的很熟了
改天我也來去吃看看
要是你有空的話,改天我們可以去喝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