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等上堂的咖啡店


在sorbonne每隔一個星期都要在放文法堂之後到第二個campus上發音堂,如果行路大概要走20分鐘,但我10點文法課之後,11點半才上發音堂,但sorbonne上法文課的building並不像alliance francaise的那樣有圖書館跟cafe可以打發時間,不過今日給我在離發音堂的building不遠發現一間細細的cafe,內裡的人還很友善(很難找的呀!),而且要了一杯咖啡(cafe au lait)及pain au chocolat都係3.9歐羅,一點都不貴。所以這裡都應該會是我在等上課註腳的地方。

2 則留言:

yelrebmik 提到...

好似巴黎人都唔係太友善咁喎
你係巴黎生活得開心嗎?

Unknown 提到...

Hello Fox,

其實有些巴黎人也很有善,不過談不上是熱情。偶有不大禮貌旳待遇,不過都習慣了,反正都不是我的問題。

在巴黎生活也不錯,每個週未都有很多活動,又可參觀很多museum,所以都很充實。不過冬天對我來說是凍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