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推介巴黎日本壽司 (一)


一連三餐的日本餐,而且又係有水準的。來巴黎之後都很少吃壽司,之前都提及大部份在巴黎的日本餐廳都不是日本人開的,所以水準都很差,由於我很愛吃日本壽司所以每次都抱有期望,而我吃了不好吃的東西心情會變得很差,所以還是不要亂試。而星期五在家附近買了壽司回家吃,星期五到一個日本朋友家吃飯也是吃壽司及魚生,而星期六也是跟朋友吃壽司午餐。簡直係一次吃過飽

今日首先介紹近我家附家近的Sushi Gourmet,是一間小小的外賣店,不過這裡也有大約有10個bar枱的位。我由於很久沒有吃壽司,而這裡亦是日本朋友介紹,而看見這裡由接order到切魚生都是日本人,所以就十萬個放心,就叫了最大份的壽司加魚生定食,包湯加沙律都是19歐羅。壽司的種類還不少,連海胆壽司也有,不過魚生郤是很細絛的,不過計份量而只是19歐羅的套餐,而且亦是在法國第一次吃到正宗的日本壽司,所以覺得是極抵的。

吃完這麼大份的壽司及魚生真的不想動。

餐廳資料
Sushi Gourmet
1, Rue de l'Assomption, 75016 Paris
電話01 45 27 09 02
Metro 9 線Ranelagh出口反方同下一個街口便到Rue de l'Assomption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係呀係呀,而且好好味呀!!我都好開心終於搵到好的壽司店。

mish

DuduAline 提到...

這一家好像不錯呢 不知離我住的ibis遠不遠?

Unknown 提到...

Aline,

都有一段距離呀,不過http://bunnymish.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html, 這一間應該比較近。而且一樣都很新鮮跟正宗。

DuduAline 提到...

好低 那我去看看
謝謝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