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急切的、熱烈的溫馨提示 - 又是大減價

一直都忘了告訴大家,今年法國的一年兩度的大減價,冬季這一次會定於1月10日正式開始,應該直至2月上旬的日子。如果也有心頭好,記得要第一天去搶呀,不言好大機會第二、三已經沒有你的呎碼了。

題外話,近年常看見【溫馨提示】的使用,個人來說對這個由英文warm reminder而轉譯成中文使用的用語覺得挺可愛的。你們看了我這個溫馨提示有沒有覺得很溫馨呢?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謝謝你的溫馨提示啊,我一直以為是12號才開始呢。看起來我的身體一定要準備好才能衝衝衝啊~~~

VIO~VIO~~ 提到...

雖然還沒開始減價
不過我去outlet看到la gostina壓力鍋特價
就忍不住下手買了

7L的72歐

Unknown 提到...

Julia,

大要緊,給雞皮你想買東西的清單便可呀!

serabande,

我家也有個壓力鍋,不過我不大懂怎樣用呢,所以變成一個裝飾品了,哈..哈...

circe 提到...

請問版主,2/22到巴黎去時還有折扣適合購物嗎?謝謝你的回答!~



正在規劃巴黎自助旅遊頭很大的人

Unknown 提到...

頭很大的人,

法國的減價只是到2月17號,22號便會錯過了。

你會來巴黎多少天呀?

circe 提到...

恩恩~謝謝版主回應~


我是2/22到,3/3離開,
跟友人住在Rue de Monceau那,
第一次自助倍感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

Unknown 提到...

elfinme,

要注意的有很多呀!

你住的那兒很近春天跟老彿爺,這倆間大的百貨公司,很方便呀。

你的行程安排怎樣,看看我能幫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