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珍珠奶茶呀!


昨天跟Julia終於見面了,她帶我到了一間我也想到很久的台灣餐廳 - 珍珠茶館,那裡還有我很喜愛的珍珠奶茶呀! 離開香港之後真的不敢想像還可以喝到這個,當Julia提議到珍珠的時候,我當場一點異議也沒有啦!

這裡座落於近opera的日本街,舖頭外都油上很鮮艷的顏色,所以經過的都一定能看到。

餐廳分上下兩層,地下的座位不多,不過簡簡單的佈置看起上來還很舒適的。

所有套餐都是12歐羅,有一個主菜,白飯,兩個精緻的小前菜,及一杯珍珠飲品。主菜的份量也很大,最後在我最大努力下也是吃不完的。


來了巴黎後吃中國餐的機會真的不多,當上菜後看見這麼精緻真的有點感動。我要的鹽酥雞及Julia的鳯梨蝦球賣相都很美,不過鳯梨蝦球看上來比較吸引,下次都要再來試試。而鹽酥雞的味道當然不錯,跟香港吃飯差不多呢!


跟Julia認識是從她的blog開始,偶然在網上找有關巴黎的事而誤大誤撞下到了她的blog。她來了巴黎差多1年了,由於她在巴黎的日子比我略長,所以很多辦理巴黎居留的事情她都比我先"領教"過。而因為看了她在blog內的介紹後,我對所會遇到的都有了心理準備。 不然可能到處碰黑呢!

想是大家的背景差不多,所以我倆見面後一直就談過不停,像很久沒見的朋友一樣,不知不覺我們吃的那頓午餐竟用了兩個小時呢!

如果你是準備來巴黎生活的,那你得去看她的blog,我人也比較懶呀,沒有Julia那麼有心機去寫那麼詳細。

餐廳資料:

珍珠茶館
13 chabanais 75002 Paris
metro: pyramides 或 quatre septembre 下車行5分鐘
http://www.zen-zoo.co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見妳這麼介紹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但是真的很開心那天跟妳一塊兒出去
妳是我第一位在巴黎認識的香港朋友
也是超級幸運星!
吃了好吃的午餐,有陽光的天氣
還買到了我等了半年多都等不到的衣籃子!!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喔:)

Unknown 提到...

對呀,待你休養至一月,我們再一起出來走走。約你到13區去也要找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