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16區新開業的日本外賣店 - na na ya


之前都有介紹了兩間在16區而由日本人主理的日本餐廳,不過他們都離家略遠,要行10分鐘才到,所以如果想吃日本壽司做午餐就不怎麼方便。(當然,除了不方便外,大部份原因都是我來了巴黎也沒有多做運動,肥胖得多走兩步也懶得很。) 所以都很少到邊去買外賣,而肥外又不吃生的東西,所以更少機會到那邊去吃個飯。


幸好上個月在我家近地鐵站附近開了一間日本外賣店 - na na-ya,除了壽司和魚生外,也賣很多其他的,像天婦羅 及沙律等。賣相不錯,不過選擇好像不太多。除了外賣外,店內一角還賣一些雜物,有米及醬油等。


我來這裡的選擇當然只有一個,就是外賣壽司做晚餐。因為肥外朋友新居入伙邀請我們到他家的入伙派對,一聽有四十多人,心想應該「無啖好食」。所以肥外跟我都買了外賣「打底」,肥外要了他至愛的中東kebab,但我對那種多肉的中東包真的不可常常吃,又久久一次還可接受,因為每次吃過後都感覺全身都散發着中東包的味道。不用講別人也嗅到我剛吃了什麼...


所以我就想也不想試了這間新開的店子,叫了包8件壽司餐,16,8歐羅。有反立貝、鰻魚、呑拿魚、呑拿魚子等,最後加送了一件共9件壽司。 做壽司是正宗日本師父,即叫即做,等了約10分鐘便弄好。當我急步回家打開壽司,很美呀! 有點像那些放在餐廳廚窗的假壽司一樣的精緻。
味道當然是不錯的,不過16,8歐羅的餐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不可常吃呢。
餐廳資料:
na na -ya
81 Avenue Mozart 75016 Paris
tel: +33 (0)1 46 47 79 48
星期一至六 12-20pm 星期天休息
metro 9線 jasmin站下車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ekssdragon,

它實物也真的很有光澤呀, 不過這個價錢不能常吃。

VIO~VIO~~ 提到...

挖 剛好開在我家斜對面呢
不過太貴了 實在捨不得吃 :p
你不喜歡keebab嗎
AV Mozart 路上靠近警察局那一間還蠻好吃的呢

Unknown 提到...

serabande,

嘩! 我們都算是鄰居呀! 歡迎,歡迎!

對呀,一點也不平易,所以我這麼喜歡壽司而又這麼近都沒有再去了。

那間kebab是肥外的至愛呀,我只是偶有幫襯。

VIO~VIO~~ 提到...

我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拿著提款機吐出的
熱騰騰鈔票去買了

真的蠻好吃的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