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有朋至遠方來







7月初有肥友到巴黎遊玩,我當然充當導遊一角,而且肥友又是影相的發燒友,所以我倆除了遊景點外,最主要目的還是拍照,互相比較矛及學習。有晚我倆更到Lourve及鐵塔那邊拍夜照,平時很難會有興致一個人去拍夜照,有個肥拍友相伴才能有動力。

4 則留言:

violindevil 提到...

hi 好久沒來拜訪啦
我現在在台灣 快回去巴黎了
祝你們拍更多好照片唷
^^

Eva B. 提到...

阿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拍出這種夜景啦~
不過可能要先去買腳架才行@@

還在奮鬥努力累積經驗值的Eva

Unknown 提到...

Vio,

怎麼找不到你的BLOG呀? 你什麼時候回巴黎?

Eva,

其實影夜景是最易的,只要掌握到光圈及快門的應用再加上腳架就行。你有沒有買影相書?

VIO~VIO~~ 提到...

^^ 我的網址因為之前BLog改版的時候 移到
另外一個帳號去了
網址 還是一樣囉Http://violindevil.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