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又從倫敦回來






剛過去的幾天跟肥外到倫敦去,因為已經是今年第三次到倫敦去,所以那邊的交通都難不了我。今次主要目的是最後一之的見工,及日後打算租住倫敦那區。所以肥外都要一同到那邊去看看。很多人都說倫敦的生活指數高企,不過在巴黎生活了一段日子,反而覺得巴黎的生活指數跟倫敦差不多,而且普遍倫敦的工資都比巴黎高30-50%,所以還可應付得來,反之巴黎物價高,工資不高,要好的生活非兩口子工作不可。


今次行程都是恷閒為主,當然包括在公園作日光浴,尤其是那幾天天氣都突別的好。
在Hyde Park那邊有不少松鼠,有不少人都會帶些果仁餵給那些松鼠,相中那老伯把果仁放在椅上任那些松鼠自己來吃,超可愛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ish,

今天內地的 GFW 大開中門讓我可以連上 blogger.com 和 blogspot.com,所以到來瀏覽一下你的近況。看到你的寫意生活,真的讓我羡慕不已。 :-)

你們打算搬到倫敦生活嗎?到時記得分享在英國的遊食經歷呀!

Eva B. 提到...

哎呀呀~ 怎麼會決定要到UK去啦?!

不過妳說的關於薪水/物價是真的, 再加上法國失業率也比較高, 所以很多法國人都跑去UK找工作哩~ 那邊對我們來說也輕鬆些, 日常生活說英文就可以通啦!!!

祝新生活順利喔~~

【PAris Zakkaⓔⓣ巴黎民宿Tchin。Tchin】 提到...

wow..羨慕死人啦!
又字..哈哈!
每次打算去倫敦就會被不知明的原因給~~
那小松鼠真的超可愛啊
而且又不怕生..呵呵
真是太愜意啦

Unknown 提到...

Sekssdragon, 很久沒見呀! 不用羡慕呀,很快我又要會到朝九晚五的生涯。

eva, 那邊的工作機會比較多,待在家中太久了,而且我倆也多想到其他地方生活一下。

挪森貓, 你好呀! 那些松鼠真的超可愛,真想帶一隻回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