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難服侍有原因

昨天早上老外出門買牛角包時,我順便要求多買一件mille feuille做午餐飯後甜品。可是肥外並沒有去我們的指定餅店,而走了在家附近的一家。mille feuille並不是每間餅店都有做,這間店剛巧沒有只有flan的甜品,所以無選擇下買走了兩個回家。

打開後才發覺是flan有點失望,吃下後更是一個質素一般的flan,當然是向肥外投訴貨不對板,明明我要的是mille feuille。肥外當下反擊說我難服侍,我唯有用很個專家口吻回答:

「以我這個年紀的女士,什麼甜品都回立刻類積成肥膏,為了一個甜品還要努力做運動減去這個甜品的卡路里。要付出這麼大努力去吃一個甜品,當然這個甜品一定要有水準,不這太不值得了。所以我的難服侍是有道理的。」

肥外聽後雖然笑著話那來的道理,可是今早他便乖乖的走多幾分鐘路到我喜歡的餅店買mille feuille,並不是因為只服侍我,是他都覺得有道理,也不想為那些不好吃的甜品做運動。呵....呵....

4 則留言:

Julia 提到...

你這藉口說的真是好有道理啊
連我也被妳說服了
以後不吃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多了這些肥油越想越氣

Hoiman 提到...

:) Good point!
Sometimes when I eat sth unhealthy / with low quality, I would ask myself, why do I treat myself as a rubblish bin? haha

Unknown 提到...

Julia,

對,尤其法國這麼多甜點。

tiff,

不過如果有串魚蛋,幾肥都要食。哈...哈....

匿名 提到...

HAHAHAHA Michel, I feel you pain :P Ooops, did I say that out loud,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