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又是大減價時候

從昨天起法國又開始了夏季的大減價,由於今年天氣比平時的凍,所以很多商舖的減幅都比往年多,眼見很多一減已經是半價,所以昨天跟朋友行grand magasins 那邊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其實我很怕這麼多人的時候shopping,但還是不會跟錢包過不去,在減價時間買是真的可以省不少。所以今天晚上都跟肥外在春天百貨購物,雖然定下了要買的目標,但經過3個多小時之後,我只是買了一對鞋,其他的一律律通通沒有的的呎碼。才只是遲了一天呀!

3 則留言:

DuduAline 提到...

減價的時後不買 並不會對不起錢包 不過會對不起自己倒是真的:p

Unknown 提到...

Aline,

也是呀,而且有些東西不減價是不會買的,法國的物價真的太貴,不等減價不可。

DuduAline 提到...

Hello:)
謝謝妳來我的部落格留言ㄚ^___^
是的 我是在義大利靠近米蘭的地方(一小時車程)
反之 我離瑞士就很近了(五分鐘)有機會來米蘭時 可以來找我喔 非常歡迎妳

說到巴黎 我下個月初 要和我家老爺去玩呢 大概也就是市區的範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