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有趣的肥外

除了星期五及六下了一些雨外,從巴西回後的天氣真的好極,晚上又十點多才天黑,我沒有帶手錶的習慣,6、7點還太陽猛猛的所以很多時都不知原來很晚。有點感好似太陽不會下山似的。


上個月考文試前收到新加坡皮媽的3本書,一是不看,一看便停不了,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最後連考試也不顧。她寄給我的是「我的打令是外個人 - 第一、二冊」及「交換日記-第9冊」。在「我的打令是外個人」中,那個日本作者用漫畫方式說出一些她跟她的打令生活上的一些趣事。其實很多都集中於說她打令的好笑事。所以我也開始想想肥外的一些有趣事,目前為止就只想到這幾點(呵...呵...)

1. 肥外看賽車比賽、網球比賽、打機的時候都會整個身體多個部位都會跟著賽車、網球的方向動。我說的不止是頭呀,好像當我們在巴西的機場等候上機的時候都會用肥外的blackberry打撞磚的遊戲來打發時間,肥外有一次由於投入得很,連腳都一起跟撞磚的球一起動,球是撞了磚,而他的腳就撞了坐在他隔鄰的候機乘客去。

2. 跟肥外在街上走其實還挺危險的,因為當跟他一起走路的時候,他會不知不覺的向我那邊推,你可知巴黎的街上的狗便便很多,一不留神可給他推到狗便便上。不過很多時都是給他推出行人路,沒有車來的時候還挺安全的。

3. 這個我可是將我的快樂建築在他的身體殘障上,不過還真的每次我都會跟他取笑一番。就是他的兩腳的尾指都是完全不會動的,而其他四隻都只能有限度的向上下彎曲,要他們撐開是完完全全不可能的事。在香港的時候,有次我跟朋友去做瑜珈,有一段導師要求我們把所有腳指撐開,以我所見每位同學都沒有問題呀,我當下子就想到了肥外的腳指,若他也在同一班上學瑜珈我一定會笑死。可能這個還可申請傷殘泊車證,那麼在巴黎泊車就快便多啦。

其實可笑的還有幾個,等下次再續吧,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