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他叫mint - mint

你可能開始懷疑我在法國的生活定給我呆壞了,哈...哈...應該有點吧! 不過這個盆栽是我在家樂福買的,是一盆薄荷葉。其實一直都想買個盆栽在家放,可惜這邊一盆花一點都不平,而且我也不是惜花之人,想不到一星期便會變成殘花敗柳,再者我也經常用薄荷葉做飯,所以種一盆薄荷葉比較實際。

現在每天我都好悉心的照顧他,定時為他澆水,又放他到窗外曬太陽。沒辦法,肥外不同意養寵物,那我暫時把我的愛心用放這盆薄荷葉吧! 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心愛心太多啊
去年我的盆栽就是被我的愛心給淹死的啊
天天澆水,結果太多~~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天天澆水呀...那我應忍手一點,不過總覺他像很渴似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