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日本烏冬店 - Kunitoraya

來了巴黎後差不多天天要煮飯,幸好肥外一點都沒抱怨我煮的不好吃,每天都給我吃個清光。想想這個老公也不難養,只要給他飽飯吃,其他的一點投訴都不會聽見,有時家裡亂了一點他也沒說半句。
不過久不久我也會偷懶,去土耳其前發現所買了的lonely planet guide資料不是太齊全,所以跟朋友吃過飯後便跑到fnac找找有沒有其他旅遊書。在fnac除了看旅遊書外,又看看電子產品,看看CD,看看照相的書,不經不覺己經6點,心想不如多賴一會等肥外放工來接我也好。肥外來fnac找我(對我真的在fnac待了很久,看下這看下那的),接著便由我選擇去那兒吃晚飯。

近opera而又不太貴的,非到rue Ste. Anne不可。上次去吃sapporo看見隔壁的日本烏冬店好像不錯,所以今次就決定到這間一試。8點多來到己有7、8日在門外排隊,我們雖然很餓但都選擇等,因為羊群心理...哈...哈.... 我們等了差多不多半個小時,被安排到靠窗的bar枱坐。這裡的環境令我想起當年在東京旅行在地鐵站附近小餐廳,坐位很迫但有點莫名其妙的親切感。


餐牌賣的主要為烏冬,有冷或熱的,不過還有幾款飯供應,還有多款前菜。我兩要了一個冷烏冬、什錦天婦羅湯烏冬及一個有多種魚餅,白蘿蔔等的什錦漬物做前菜。烏冬的口感很不錯,想應該是手打了,很彈牙的。而天婦羅的炸粉分量剛好,而炸得很不錯呀! 那個什錦漬物裡的魚餅味道很好,魚味很鮮,不過個人覺得8歐羅是貴了一點。

加上兩個茶,埋得34歐羅吃得飽飽的,不平也不算太貴,不過想要吃烏冬真非來這裡不可。



餐廳資料:
Kunitoraya
39 rue Ste Anne 75001 Paris

3 則留言:

Vanessa 提到...

這些美食看起來都很可口,很美味。

匿名 提到...

hihihi~
我是那天跟julia一起吃飯的Eva~
妳真的很厲害, 一直去開發新餐廳, 呵呵~
我也超級愛吃日本料理, 尤其是魚生; 我想妳再多吃幾家的話, 就可以出書啦, 哈哈

Bonne Anne啊~

Unknown 提到...

dear蔓小莎,

真的好味,要找機會再去一之

dear eva,

平時沒事做就只有吃和睡呀 ......你也愛吃魚生呀,那我們找天一起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