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祝大家2007年新年快樂

又到新年啦!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往年的新年所定下的目標,多是跟工作有關的事情。而2006的新年那段日子家中發生了很多事、老爸剛做完癌症的手術、我又要準備結婚的事宜、更要安排移居法國的文件及運輸,公司那邊的老油條又常常搞小動作去確定自己的工作能力。心情煩憂得很,一下子要應付這麼多事情也不敢去展望2006能有什麼目標,都是見步行步,船到橋頭自然正的心態去應付。2006年剛過去,大多事情都安定下來,老父手術後都康復過來,在法國的生活都穏定下來,一切事都在循序漸進。人生總有一些年頭是比較多難關來考考我們的應付能力。而我的2006年就是要為我接下來人生更大的難關作準備,不至手忙腳亂。

現在心情是安定下來,可以替2007年立下一些目標: 先是能説流利法語,跟著是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最後是能跟肥外在巴黎買一間理想的房子。還有希望老父能習慣做點運動,兩老頭子身體健康,多點享受人生。當然還有我跟肥外感情有増無減呀! 還有!還有! 就是世界和平,尊重生命。每天在新聞看得太多戰亂了.......

應該不是太貪心吧!

3 則留言:

Hoiman 提到...

Hope your wishes come true!

Unknown 提到...

Hoiman,

也希望你找學校的事情一齊順利!

匿名 提到...

上回msn聊的時候原先也想問一下伯父的狀況
不過因為我太focus在講公公的事了
所以就沒問了,看了這篇
知道伯父復元地還不錯
很替你開心呢
另外上回吃飯時你問我camomille茶的效果
我喝過這裡lipton茶包
效果不是很顯著,睡眠時好時壞
不知道是不是跟茶的品質有關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