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Café Le Suffren


在15區的café Le Suffren 是一個朋友在某個星期天下午提議的。由於大家都不想吃太多,而朋友說這裡的沙律和甜品都不錯,我們女孩子就是這樣的了,怕肥所以吃沙律,但又愛吃甜品。我每次經過賣甜品的餅店,都要幾經爭扎才逃過甜品的吸引。

由於café suffren處於15區離巴黎鐵塔不遠,屬於高尚區域,所以這餐廳也比較貴一點。

我要了個蝦,生油果沙律。其實我在巴黎都試過不少沙律,不過大多餐廳都是張一些菜和其他材料混在一起加點沙律醬便放上枱。不過這個沙律的材料都配合得剛好,而且沙律醬亦剛好,不會吃完沙律後碟上還剩下大灘沙律醬,而且才材料很新鮮,那個蝦真的很鮮甜。

甜品要了profiterolle au chocolat,上枱的時候嚇了一跳,很大份的。3 大個Puff 裡夾著雪糕,外面淋了很多的朱古力醬,再加上香脆的杏仁片,雖然要8大歐羅,但吃過後真的物有所值。

埋單加埋一杯咖啡,每位30歐羅,不過對於這個環境及食物質素,物有所值,不過不可每個星期日都來。

餐廳資料:
84 Avenue Suffren 75015 PARIS
Tel: +33 (0)1 45 66 97 86
6、8、10線metro La Motte Picquet Grenelle下車,avenue suffren 出口直行便是。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llo sekssdragon,

多謝你喜歡這裡。在這裡寫著巴黎的事,不知怎地也好像跟香港一直連繫著,為我解一點點的homesick吧!

真的,巴黎普遍的消費很昂貴,不像香港那樣能吃十蚊碗的雲吞。不過現在都找到一些比較化算的餐廳,所以出外吃飯都沒那麼傷。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時候告訴我,讓我介紹一些你酒店附近的餐廳或一起喝個啡咖吧!

Mish

匿名 提到...

Dear Mish,

I especially love your introduction of restaurants in Paris.
Making me feel like I am also in Paris too!

love,
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