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鯨呑30多隻大冬菇


上個星期收到至愛的娘親寄來的冬茹,乾瑤柱,菊花茶。週未弄好一些,本打算分幾天吃,誰不知給我呢個冬茹怪一個下午就吃完。不過對呢個奇怪現像我係有解釋的:

一、我都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吃過好吃的冬茹,上一次是4月娘親來香港替我弄嫁妝的時候給我弄了一大盤吃。順便也提一提題外話,來香港弄嫁妝只不過是娘親來香港的官方籍口,其實應該是她來跟香港的shopping作個「你死我活」的決鬥,最後如常她也寄了數箱郵包回悉尼去。真的,這個她的特有的優點遺傳了給我!

二、巴黎這邊沒有好的冬茹賣,而我亦不懂怎樣買,所以一直没有冬茹吃。

三、我,肥記,弄的冬茹很好,很好吃!

四、我是一個冬茹怪,如吃了厚肉的冬茹我整天心情會很好。

幸好肥外不愛吃冬茹,所以沒有人跟我爭冬茹吃!

另外,今天到了sorbonne考入學評核試,都不太太太難,都應付了大部份,希望能入讀初二班。而由於10點至12點的那班給取消了,但我又不太想下午上課,我定會睡了整個上午,所以我選擇了上午8點至10點的上課時間。跟導師講完走出學校的時候,心想自己定是瘋了!

嘿,要去浸些冬茹啦.....

2 則留言:

VLING 提到...

Dear 肥記,

Leave me your address in Paris so that I can send you some 肥茹!

肥人VLING")

Unknown 提到...

肥女vling,

哈..哈...多謝呀。等我email個地址俾你啦

M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