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終於都見識了巴黎夜生活

昨晚終於同肥外同他的朋友到了巴黎一間出名的club - VIP Room,聽肥外講這間係巴黎係最高級同多名人到到。呢到午夜先門口,而我地12點半到,門口已經見到有好多人排隊。入到club裡面,都唔覺有什麼特別,除了幾個有大的大銀幕外,其裝修跟香港的dragon-i差不多。當然如果要睇明星及網球手,整晚都見不少,不過由於我對法國的名人真的沒有認識,所以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分別。不過這裡真的很「高級」,當我們一到,肥外跟我各叫了一杯雞尾酒,誠惠40歐羅! 40歐羅呀! 在香港很高級的地方都是100港元,這裡是雙倍價錢,但就是小小一杯。然後當朋友到齊,我們叫了一支volka及一支香檳。我真的估不到,一支volka誠惠250歐羅(哎呀,在carrefour都是10歐羅一支呀!),香檳誠惠5百歐羅。不過這裡很會玩弄人的虛榮,因為當你叫那支5百歐羅香檳的時候,侍應會從遠送上香檳的同一時間點起一支細煙花,所以場內所有人的視線都會朝你的方向望去,所有大家都知你是買那500大洋香檳的人。所以那支香檳的價值不止香檳那麼簡單。

且不談這裡的嚇人消費,這裡的音樂還真的不錯及多元化,不會死命的放techno,所以昨晚都玩到4點因抵不了睡魔的侵襲才回家去。

最搞笑莫過今天跟娘親投訴消費驚人,她竟然覺得不昂貴???唔通悉尼的物價近年急升? 怪不得她來巴黎的時候常常都要搭的士。她常說我「大洗」,想應該是遺傳了吧!

如果想看下巴黎的夜生活,又有興趣到vip room,不要忘記電話預約,否則進場的機會都很低。(不過我看過其他club的介紹,好像budda club﹐manray等,都好像不錯,也許比vip好,怕沒有這麼高消費吧!)我就應該不會有下次啦,昨晚我們兩人就花去3百多歐羅,買雙鞋還好呀!

CLUB資料
VIP Room
76/78, avenue des Champs Elysées, 75008 Paris
Tel: +33 (0)1 56 69 16 69
Metro: George V下車
網址www.viproom.fr (不過正在更新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