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勇闖天涯又開始

再過多17個小時我就會乘Eurostar到倫敦準備星期一上班,肥外亦會同行,亦代表我們每週未才相見的日子。其實離開巴黎到倫敦上班,跟肥外分隔兩地並不是為了生計,如果只靠肥外的收入我倆日子還過得不錯。不過自己並不是能待在家中打理家務的人,對於日復日的家務真的受不了,我還是喜愛在工作場上作戰的士兵,接受不同的挑戰及認識不同的人。對此少不免要作出點點犧牲才能取得事業跟家庭的平衡。

我很感謝肥外對我的支持,雖然他萬般的不願意每星期總有幾天我都不在他身邊,但他都沒有反對的決定。我感受在這一個月來他都有很大壓力,心情都不大好,希望他的公司能在年底前派他在倫敦工作吧,那兩口子都有理想的工作及共同的目標,前面的路應該很平坦。

7 則留言:

Miranda 提到...

Wish you all the best! :) Good work !

匿名 提到...

這決定真的需要很大的共識跟勇氣耶!!
妳家肥外真好, 甘心做妳背後的男人&獨自度過漫漫長夜~~ 妳在倫敦要加油喔!!(不要忘記去吃飲茶啊XD)

匿名 提到...

肥外其實幾錫你呢!!!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加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加加油!!

Unknown 提到...

多謝各位,正在努力工作希望年尾花紅可以幫補一下eurostar票。

匿名 提到...

這幾天正病到什麼也吃不消, 藥也拿不到, 正抱怨男友出trip去了,這邊廂卻看見您勇闖天涯, 真不得不佩服。打算闖一、二年, 不會太長遠吧? 妳家還有肥外哦。不過能一嚐倫敦工作, 真有趣…努力努力

Ca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