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再與高跟鞋為伍

在香港上班的時候每天都會穿上至少3寸的高跟鞋,雖然都很個很浪費的乘的士上班的習慣,但其實每天回家後雙腳還是很辛苦的,但女人愛美的心態我還是很過剩的,穿套裝配平底鞋多土氣,所以因為這個想法下都習慣了。到了巴黎這一年多,除了晚上外出,都是平底鞋跟波鞋的日子。雙腳舒服到不得了,滿佈青筋的雙腳不復見。不過今天開始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我又要跟高跟鞋為伍,是呀! 是呀! 我上班啦,我找到工作了! 本想早點跟大家公告一下,可惜這幾天都超忙為上班作準備,而且週末肥外的媽來了巴黎,又要在上班前好好睡一大覺,所以真的一點時間都沒剩下來。第一天的上班日子都看文件,所以都不太忙,不過雙腳己經很累,飯後還得「拖」他們去泡個熱水,不言撐不了多少天。當然要我選擇,我還是會出賣我的雙腳,回到辦公室的日子真好。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班愉快喔!!
等你附近摸熟了再去找你吃飯!!

DuduAline 提到...

Dear Mish
恭喜妳找到工作ㄚ 穿高跟鞋的確累呢 可以到辦公室再換嘛^__^

另外:
我是8月3號到 週一離開 我們可以約見面^__^
不過區域我們不熟悉就是 可能要約在大目標 我們是住靠近 tour eiffel的ibis(雖然我去三次了 不過地鐵和巴士卻不會搭~~~)

匿名 提到...

好開心你揾到工啦, 祝工作一切順利ar~

匿名 提到...

Hello,
Long time since I have left message over there. Right now I am in Paris for some adm. stuff and will be back to Hk 1 wk later for the wedding in Sept. Congrats for finding a job! It's really encouraging for me. May I know the job nature, required french level skill and the way to find job in france generally? Now my french level is still elementary and have a lot of difficulties in listening and oral...a bit messy.
Wish you have a nice work!
Maggie

匿名 提到...

hahaha... congrats again for ur new job and i already told alan yue bout u being his over-sea colleague! kakaka...

have fun and enjoy ur new job! take care!

Kent 提到...

恭喜晒:)

Unknown 提到...

多謝各位呀,先給你們各人一個肥抱。

camille,

我過去3天都在飯堂吃,不過找了一間不錯的意粉店,可以試呀。

aline,

這幾天的腳都很累,應該要多幾天才習慣。

8月3日很快到呀,好呀,至少要喝個咖啡呀! tour effiel那邊跟我家也很近呀!

這邊的metro很方便,到的時候再查看也不難。

maggie,

我的法文還是半桶水,所找的工作跟在香港一樣都是在銀行工作,不過工作性質不太一樣。由於他們需要一些有international經驗的人,所以就算我的法文差一點也還可接受。這份工都是朋友介紹的。
我覺得當你在法國生活的時候,學法文會比香港快和容易得多。不用太担心呀。

毛明,

我的email還未安裝好,之後我會跟余老板打個招呼呀。

DuduAline 提到...

我想要問一下就是

我下週五到那邊 是住在Ibis Paris Tour Eiffel Cambronne
2, rue Cambronne - 75015 - PARIS -
這附近有沒有好吃又便宜的餐廳呢?或是麥當勞之類的速食??

Unknown 提到...

Aline,

我對15區那邊其實不太熟,不過那邊應該也有很多餐廳。不過那區應該不會太平。 讓我找找看再告訴你呀。

DuduAline 提到...

我是8月3號到的 待到週一離開就是:)
不過不要太麻煩妳呀 反正等我去了以後 自然就會找的到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