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烏龍透的星期一

快快讓我溫書前記下今日的烏龍事:

首先今早8點半到達phonetique的班房門外,發現為什麼一個人也沒有,查看上課日期。斃! 因為5月太多長週末的關係,原本隔一星期上課的改正連上兩星期。就是說上星期是要上課的,我竟然以為是今周才上課,就在不知情下連走3天課,我還挺喜歡那老師的,連最後的課也不上好像有點不尊敬呀!

到下午給邀約到一位初來巴黎的朋友家吃午飯,由於她不會看法語,覺得要買一些家居日常用品有點困難,所以飯後便帶她到carrefour走走並為她做翻譯。就在3點還在carrefour逛的時候,手電傳來那位幫我在法國找工成的consultant。又斃,我原本以為是星期二的約會,如來是今天下午2點半。救命呀! 我竟失約,而我遇上別人放我鴿子的我一定罵個狗血淋頭的。現在竟然是我放鴿子,以我記憶中好像之前沒有放過人鴿子呀。連忙在電話中道歉又道歉再道歉,真是羞死人,那人對我的印象一定會很差的了。我回家後還一直感覺很差,所以寄了個email給她邀請她吃在我們下個約會時門前吃個午飯,希望可以補救一點吧。

明天還是快快去買一本記事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