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終於都回來了...

其實星期六己從土耳其回來了,不過當星期六早上還在伊斯坦堡的grand bazaar作最後的衝刺的時候,突然收到肥外爸的來電告知肥外的外公剛在數小時前的睡夢中過身。當晚回到巴黎己是零晨,久別重逢的肥公館看來特別舒適,我倆累得打開行李氣力也沒有,倒頭便睡。一覺醒便要急急的在網上找火車票出席葬禮,清洗在土耳其8天積下來的臭洗服,清潔走前弄得亂得像狗竇的家,再整理到星期一出門的行李...所以星期天也忙得沒有停下來。星期一下午便坐TGV到法國南部-toulon,晚上十一時多才到肥外老家,星期二早上7時便要出門準備肥外外公的葬禮,接著要招呼遠到而來的親友到晚上。今天早上又是7時便出門趕火車回巴黎,回家後又要趕到sorbonne取星期四開學的時間。就時這樣.....回來後一直沒有更新這裡,要大家多掛我多幾天真不好意思 (真的不要面,自彈自唱..哈...哈..)。
在土耳其的相還未有時間處理...要多等一會呀! 肥人是慢一點呀!

3 則留言:

Ken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ent 提到...

Hi,我係 blogger 度搜尋到這裏。:)

因為剛剛寫完巴黎遊,所以便係 blogger 度搵下其它關於巴黎既 blog

之後發覺你個 blog 都有唔少野睇,還有發覺你所訂閱既 Openrice 我都時常去,大家都是喜歡食既人,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佬kent,

我也跟你的連結閱讀你的blog:怎樣只留巴黎三天,巴黎這麼多地方遊覽,記得下次多留幾天呀!

是呀,openrice是我在香港時每天必一看的網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