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Pizza連鎖店 - Pizza Pino

上星期六考完試後跟肥外到香榭麗大道的vigrin買土耳其的旅遊書。在Virgin也可找到少量的英文旅遊書,不過約我要買英文書,通常我都會到近concord那邊的兩間大英文書店。

買完了旅遊書後便找地方醫肚,要在香榭麗大道找地方吃飯真有點困難,因為遊客很多,很多餐廳都是物非所值的。而我今天心情好,所以提議到pizza pino吃pizza (pizza是肥外的最愛,可惜我不愛pizza,所以可以說是絶無僅有我會提議吃pizza)。反正都不知到那裡去吃,又不想花七、八十歐羅去吃飯,能醫肚的便可。

9時多還有客人在門口等候,不過不用等久便有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人來人往的香榭麗大道。這裡雖然賣pizza為主,不過餐牌上還有很多選擇,有意粉、沙律、海鮮及排類。不過以我觀察所得,還是叫pizza比較安全。

最後肥外當然是要了pizza而我就要了個好像叫souflee的餅。我的餅是包著一些火腿及茹類。外層的麵包真的不錯,出符我意料之外,很鬆香。不過包內的就沒有什麼特別。而肥外也很滿意他的pizza (不過我未聽過他會說pizza不好吃的。)
這裡的服務沒有特別的好,光顧這裡的很多都是遊客,侍應除了會說英文外,餐牌上更在有法文外,還加有英文,西班牙文及日文,所以是挺方便的。
最後埋單包飲品共36歐羅,在香榭麗大道的餐廳除了麥記quick外,算是很平的了。
我們走的時候差不多11點,門口還有人排隊,這麼晚還吃pizza,不怕肥嗎?
餐廳資料
31/33 Av. Des Champs-Elyees, Paris 75008
Tel: 01 40 74 01 12
營業時間 - 早上11時半至零晨5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