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號外 - 第一天減價早上已經戰況激烈


今日,1月10日是法國冬季第一天的大減價。由於開始減價的日期都是由官方決定的,所以所有商店都是同一日起開始大減價。加上由於今個冬天法國異常地暖,因此買衣服的人少了,相繼存貨很多。所以兩間比較大的百貨公司-春天老彿爺己經表明是次的減幅會很大。就是這兩大原因,今朝早上才9點多 (今日特別早上8時半開門至晚上分別9及8時),春天及老彿爺都己經看見很多瘋狂購物者,尤其是手袋及女裝鞋部。女人 -心情好買鞋,心情唔靚買鞋,陰天買鞋,晴天買鞋,大減價買好多鞋。鞋跟手袋都是女人的必需品呀。有次肥外問我為什麼有那麼多手袋還要買新的,而我的回答成了肥外跟他同事了解他們太太的話題之一。

減幅由30-50%不等,不過以我所見,大部份都己經是40%。而好像Gucci己經是50%,所以一早已經排長龍啦。

而肥外今早要買的大衣要行了好幾間才買到他的呎碼。所以如果有心頭好的,要快點啦。不在法國的朋友...買張機票飛過來還趕得及呀。

另外題外新聞,百貨公司的工會對兩大百貨公司要額外加班並不另加補薪不滿而宣佈今日罷,不過以我所見罷工並沒有對服務質素有任何影響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mish,

不出門則已,一出門真的好多東西都想買
現在我只能盡量用刪去法先買比較重要的東西
等我上班之後我一定什麼都買!!!
我昨天真的好累,我想你也是
take good care

Unknown 提到...

Dear Julia,

待我們上班後一定要大買特買。我帶肥外去看那件毛毛衣,我跟他說為你這件毛毛衣我會努力找工作呀! 哈..哈... 還有那些手袋,鞋....太多..太多了。

大家再先休息,等減多點再出發呀!

你也要小心身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