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没有肥外的巴黎

由認識肥外至許下終生承諾只不過是短短的五個月時間,我倆發展之快到現在我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不過由相識的第一刻開始就好像有人在暗示給我肥外就是我要找的了。只要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我們有幾個很特別的相同的地方,首先我們的名字是一樣的。記得肥外來介紹他自己時,由於我們身在一個嘈吵的地方而加上肥外當年說英文的時候還帶着濃厚的法國口音,所以除了他的名字外,我什麼也不明日。由於我們的名字是一樣,所以當他介紹自己的時候我就很奇怪怎麼這個人會知我的名字! 跟着是我們都是同一日生日的,真是不可思議!! 這兩年半的相處日子,肥外對這個給寵壞的我都百般千就,我很多無理的脾氣他都一一包容,數次氣得他不得了。至今,我倆結緍短短的過了5個月,雖然要在巴黎努力地適應新生活,學習新語言,習慣巴黎人跟我的不同,但我們還是很享受大家相處的日子。每天我們都有數不盡的話題,所遇過的好與不好都會跟對方分享。我們擁有很多相同的愛好(包括食和瞓),所以並不存在誰陪誰去做某事、某活動。

昨天肥外到大蘋果工幹一週,這次是我們到巴黎/婚後第一次分開,由於時差加上我上課及他工作的時間,我們都沒有很多機會通電。對我來說真是不習慣,希望這一個星期能快點過。

肥外離開巴黎前的一晚我都因一些小事跟他發脾氣,任他跟我怎樣說我都依然故我,弄得他上機前心情都不大好。回想我真的很不該,想肥外受我的氣比我適應這邊的生活艱苦多呢! 我還得想想辦法去對付我的壞脾氣......

我認為每段婚姻都是上天一個刻意的安排,但維繫一段婚姻郤雖要倆個人的一同努力,這個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由巴黎糖果屋那連結過來的,第一次留言,請多多指教!
我覺得你說的這句話很棒:維繫一段婚姻需要倆個人的一同努力。

祝你學業順利,幸福又開心 ^_^

Unknown 提到...

Hello Emilie,

多謝呀。歡迎呀! 不要說指教呀,交流才是。

真的,婚姻是要努力經營的,我要不斷提醒自己,都怪肥外把我寵壞了。 哈...哈...

m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