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大件+抵食+好味 - 巴黎7區的麵飽店 - SECCO


看了Tiff的旅遊書推介才知道朋友家對面的麵包店是這麼的出名,SECCO打正旗是一家boulangerie並不是那些賣靚樣的artist boulangerie,所以這家店賣的都是很平實的出品,而且全都是大大件的。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星期一吃了閉門羹。昨天放學後又想先走走才回家,所以便從6區走路到了這裡。

入到舖頭,全店都堆滿各式各樣的麵包,西餅,真的有個衝動每樣一個買回家。在我之前的太太,便是一買便一大袋,而在我之後的婆婆也一下子便要了兩個大批,所以在這個環境和氣氛下我也買了比我之前預算的多了。哈...

我買了牛角飽,朱古力牛角包及法式曲奇各兩件,品質不錯呀,等不了回家便在附近的休憩公園坐下吃了個朱古力牛角飽,以後很滿足的坐地鐵回家。

不過那個牛角飽真的很出色,比平時的大上差不多一倍,價錢還要超平,只賣85仙歐羅,而且感覺並不很油,肥外今早隔了一天才吃亦很香脆。朱古力牛角飽亦很大件,吃了一個就不想吃午餐了。而那法式曲奇亦只賣2歐元多(由於買的時候太興奮,沒有記下價錢)比別家的平多了,味道也不錯,是我試過中上的水準了,不過比laudree還差點點,laudree的皮還是比較鬆脆點。

這個價錢跟這個水準當然是值得常來啦,我看見櫉窗的一個大的蘋果批才賣8多歐羅,平得不得了,下次一定要買來試試。

SECCO資料
20 rue Jean Nicot 75007 Paris
TEL: 01 43 17 35 20
星期日及星期一休息

2 則留言:

Hoiman 提到...

哈哈, 我也很懷念secco的macarons呢, 2蚊大件夾抵食! 我也很想試勻所有包包及糕點呢! 它的牛角包真的很捧, 令一個怕吃酥皮的我也要說句好吃! 一點也不油呢!
下次你若試它其他的包, 緊記拍照分享啊!

Unknown 提到...

Hello Sekssdragon,

那就好啦,冬天到了要多吃點東西呀!

這個時候香港還下這麼多兩,真少有。

hello tiffany,

係呀,又平又好味,如果在16區有一間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