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今日去咗Val d'europe

今日同肥外去咗Val d'Europe呀,之前介紹既outlet呢。真係幾值得去架,不過就離巴黎都差不多一個鐘車,如果租車去就方便啲。詳細聽日再update,好夜要瞓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Mish,

妳去outlet有否買到東西??是否要花一天時間在這裡?? 因我的行程也會在這裡到此一遊!希望可以有d收獲好交待.

另外,在遊客區附近那裡有小藥房? 因我要替同事買一些Bioderma的skin care用品,朋友說la fayette都有得買;但價錢略貴喎!
由於現在行程有変,停留巴黎只有2.5天,所以要把握時間.

妳現在是星期日,今天會到那裡遊遊閒呢或去試新菜式??

have a nice day - ling ling

Unknown 提到...

如果你會去那邊真的要預一天的時間,因為離巴黎都有一段車程,而且outlet附近亦有一個大的shopping mall,你可以在那裡找到大部份中間價的shop,其實在那裡shopping比在巴黎方便同舒適。

巴黎的藥房不難找,幾乎無一條街都有一間的。只有2.5天?真的要好好安排呀shopping的時間呀。

今晚去了一間近凱旋門的餐廳,等我有時間再在這裡介紹一下。

差不多要瞓了,不然明天又不明白老師在說什麼。

你會什麼時候來呀?

Mish

匿名 提到...

Hi Mish,

我會10/28到達巴黎,然後10/30往rome& florence呀,由於唔想"屈蛇唔到"要付房租,
所以只好短留巴黎啦,少有少買!!期待妳的餐廳介紹.

今天有無留心上堂??星期一都是最難過!努力啦!!

ling ling

Unknown 提到...

Hello Ling Ling,

星期一真的很累,累得連email也沒有開,最後也頂不了要來個午睡。今天跟朋友說起就很像要適應時差般困難。不過今天好了點,沒有昨天那麼差,應該不用來個小睡。

如果你喜歡shopping,我朋友說milan近郊有很多outlet真的很便易(prada, gucci等牌子),不過我不知到正確地址在那裡,也許可以在google找在呀。

如果你到埗後有時間,可找我喝咖啡呀!

Mish

匿名 提到...

Hi Mish,

我只是去florence & rome!!milan要待下次!好喎!如果我有時間可以找妳呀,怎樣聯繫??

ling lingy

Unknown 提到...

Hello Ling Ling,

你可以send個email俾我呀 mish.chan@gmail.com, 咁我email我個電話俾你就得啦。

mish

匿名 提到...

hi Mish,

我已sent了e-mail給妳, 有時間看看laaaaaa


ling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