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巴黎衣著編


我之前跟肥外提起我們大厦的看更/園丁對我都不怎友善,不過對肥外還很熱情,肥外都不太相信,說可能是我過敏了。昨晚跟肥外回家,我是第一個走入大堂見到那個看更,我對他打了招乎後他好像都沒有反應,而當他看見了肥外後忽然來個180度大變臉,笑容滿臉。肥外都不得不同意我的看法。

今早由於要到獵頭公司了解在巴黎搵工的事宜,所以來了個久久沒有穿上的上班裝扮,當我走到大堂便看見了他,看見他對我來了個由頭至腳的大評閲,然後對我的態度來了個跟肥外一樣的笑容再一個親切的bonjour。受這樣的禮待都是我們搬進來的第一次。所以巴黎人都是很著重人的衣著,我在巴黎地鐵上給那些女人們由頭到腳的品評每天都遇見不少。如果我是和肥外一起,我會用法文很大聲的跟肥外說"那個女人一定很喜歡我的鞋"。通常那些女人都不好意思而沒有再對我品評。不過雖然是經常都接受到這些不太友善的禮遇,不過我仍然堅持我的衣著,才不會天天花這麼多時間去打扮,而且難得有機會不用受高跟鞋的苦,為什麼為那一群膚淺的巴黎人而改變。

這個星期的天氣開始凍了點,今天早上都只有10度,下午幸好也有15度,不過今天的天氣很好,經過arc de trimpohe時真的很美。不知還要多久我才真正屬於巴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ish,

i really love your blog!
keep it up!

love,
Winnie Chung

匿名 提到...

Mish,

我都支持你....忠於自己!

Rosita

Unknown 提到...

Hello Winne,

多謝! 多謝!

Hello Rosita,

對!會堅持到底,反正巴黎心也不是穿得很好。

天氣開始凍了,來的時候記得帶厚的外衣跟雨傘。

Mish